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祝福声中话检察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时间:2021-02-18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迎春送暖,岁寒情深,春节前夕,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领导带队分五个组深入到离退休老干部及部分老干部遗孀、精准扶贫帮扶户、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向他们简要汇报了一年工作情况,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在伊旗检察院原检察长刘虎、周立强家里,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代表院党组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两位老检察长的生活、身体情况,并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检察队伍建设情况。两位老干部对伊旗检察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是一直关注着检察工作的发展,新时代新要求,希望全院干警能在岗位立新功、展风采。

 

在慰问老党员代表梁程翔、少数民族代表人士赛音吉雅、及政协委员王海英的过程中,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代表旗委、政府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慰问金及春联等慰问品,同时就2020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向他们征求了意见和建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

在精准扶贫帮扶户乔师、王丽君家里,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春联等过年必需品,详细询问了2020年农业生产及收入情况,嘱咐他们要继续奋斗,做好现在的产业发展项目,将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带动身边的人共同致富,回报党中央精准扶贫政策的实施。

在已故老干部张琦、刘永华遗孀家里,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代表院党组为她们送去了慰问金,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生活情况,对老一辈检察人对检察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检察院将永远是她们的家人,有任何困难院党组和全体干警都会义不容辞的给予帮助。

院党组班子其他成员分组对其他离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