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时间:2021-02-26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224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第3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内蒙古自治区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等相关理论会议精神。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强调,

一要强化学习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学习理论知识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推进党的统一战线和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二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紧紧围绕全国、全区检察工作的战略部署和明确要求,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新发展理念,运用系统观念、法治思维,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三要强化政治定力,严守纪律底线红线。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和定力,从严从实管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助推各项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检察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