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全旗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近日,在全旗统战暨民族工作会议上,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荣获2020年全旗基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立足法律监督机关的宪法定位,将检察工作与统战工作深度融合,在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护社会公共利益、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服务非公经济发展等方面创新发力,精心打造全市检察机关首个统战艾力,作为服务民营经济、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阵地,阵地建设和经验做法在全市统战工作规范化建设现场会上被推广。不断在检察工作中凝聚统战力量,让统战力量成为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紧密结合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党史学习教育、优化营商环境、推行统编教材等工作,持续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