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弘扬英模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队伍教育整顿英模事迹报告会

时间:2021-04-0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331日晚上,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以身边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观看《榜样5》等形式开展了英模教育。

 

报告会上,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检委会委员、第一检察部主任郝晓叶,立足自身岗位现身说法,讲述自己斗争一线的办案事例、服务群众的鲜活故事、坚持不懈的学习过程,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信仰、对群众的炙热情怀、对工作的高度负责,展现了伊金霍洛旗检察人的时代风采。

 

郝晓叶,女,汉族,19868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任、检委会委员、员额检察官。20117月,中国政法大学研究生毕业后考入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工作。入选首批全区青年公诉人才库全区检察机关首批检察调研骨干人才库,鄂尔多斯市首届公诉人与律师论辩赛优秀辩手全市十佳公诉人;办理的案件获评全区检察机关诉讼监督精品案件,曾被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授予个人三等功,被伊金霍洛旗委宣传部评为2020身边好人等荣誉称号。

19点,全体党员干警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榜样5》通过榜样人物、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再现、嘉宾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弘扬英模精神的生动教材。

通过英模教育,与会干警在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受到感召、灵魂上受到洗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先进人物的崇高品质和扎实作风,对照先进找差距,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强化宗旨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把学习英模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