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我为群众办实事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驻村干警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4-1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有两名“特殊身份”的干警,他们既是司法警察,也是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驻阿勒腾席热镇车家渠村驻村工作队成员。

 

为深化推进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伊旗院司法警察大队干警迅速行动,解决阿镇车家渠村村民急需解决的实际问题。

伊旗阿镇车家渠村“农夫乐园”是集休闲、农事体验、亲子活动等为一体的农事体验基地,城镇居民可通过领养土地,亲手播种、浇水、收获,亲身体验农事活动。村内土地通过对外领养,实现了村民增收。

近日,伊旗院司法警察大队两名驻村干警第一时间将教育整顿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积极协助村集体平整土地、更换水道,为伊旗阿镇车家渠村即将开启的土地认养工作做足准备,积极助力村集体经济的新发展。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