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教育整顿进行时 | 走进田间地头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1-04-23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2021422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全体党员走进田间地头,与包联村车家渠村的党员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与在家院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在田间地头搞调研

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与车家渠村的书记、党员进行恳谈,对我院驻村帮扶工作是否满意、是否有新需求征求了意见建议。我院驻村工作队实地汇报了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二、在田间地头搞学习

机关党总支书记沃冬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通过集中学习,党员们提高了对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正确道路、维护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重大问题的思想认识。

 

三、在田间地头搞动员

集体学习后,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强调,一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学习党的民族政策,领悟“三个离不开”,凝聚“五个认同”;二要抓实抓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正确理解把握相关政策,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三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学好人民检察史,守护从检的初心,扛牢法律监督使命;四要积极工作,用实实在在的检察业绩和为群众办理的实事来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四、在田间地头搞践行

全体党员在学习动员中获得了新知、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与包联村的党员们积极投入到了乡村环境整治工作中,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