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五一”升旗仪式

时间:2021-05-08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筑牢政治忠诚,提振为民司法的精气神,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天,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举行了升国旗仪式。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在家院领导及全体干警参加了仪式。

 

早上8时整,由三名法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精神抖擞、庄重威严,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朝阳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感染着现场每一名干警。

 

在重要节日举行升国旗仪式,是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的传统。广大干警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队伍忠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希望和重托,为法治伊金霍洛贡献检察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