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教育整顿进行时 |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5-10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干警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58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牛俊雁调研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鄂尔多斯市检察院杨世林检察长到康巴什区检察院督导调研教育整顿工作和全旗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等精神。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要求:

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力有效有序推进查纠整改工作。

二要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要把学习教育贯穿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全过程和各方面,通过学习加强对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加深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目的和意义的理解,确保学习到位、思想到位,查纠整改见真章、落实效。

三要坚持统筹兼顾,高标准推动检察工作。要将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同检察业务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合,在检察业务工作上启发新思路、新举措,实现检察工作新发展、新成效。加强对检察核心业务数据的分析研判,提升数据质量,确保案件质量,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对司法工作的满意度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