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向国一行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时间:2021-07-12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202179日上午,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何向国,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贾海军一行莅临伊金霍洛旗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未检办案工作区、党建教育阵地、检察听证室、统战艾力等功能区域,详细了解了检察听证室在深化检务公开、提升检察监督质效、保障群众参与权和监督权、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同时查阅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台账资料,观看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纪实片。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党组班子就健全领导干部交流轮岗机制、队伍建设存在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何向国书记对伊金霍洛旗检察院检察业务、机关党建、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要求伊金霍洛旗检察院党组及全体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检察工作发展。当前要切实做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对标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抓实督导反馈整改工作,确保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努力打造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