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薪火传承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 暨从检满30年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1-11-17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115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薪火传承守初心 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座谈会,为7位从检满30年的检察人员颁发检察荣誉章并座谈。72020年、2021年检察荣誉章获得者、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正副职、机关党总支负责同志及部分青年干警代表参加座谈。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额尔登达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及首批获得检察荣誉章的检察官代表、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祁平依次为2020年、2021年检察荣誉章获得者颁授奖章和证书。青年干警代表在致辞中承诺将传承好老检察人政治忠诚、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和品质,做到竭忠尽智、无私无畏,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荣获奖章的7位检察人员表示“检察荣誉章”不仅是检察个人荣誉,更是检察集体荣誉,致敬时代、感谢组织,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珍惜荣誉、再立新功。

 

一起回顾了30年从检之路后,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希望获得奖章的同志能把荣誉作为巨大鞭策,带好头、做表率,同时号召全院年轻干警向他们学习,传承好他们爱检敬业、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并要求全体干警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自我管理,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沃冬副检察长代表全体干警郑重表态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为伊金霍洛检察更加美好的未来勠力同心、接续奋斗,共同走好新时代检察工作新征程。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