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持续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1-11-30  作者:  新闻来源:伊金霍洛检察  【字号: | |

1129日下午,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具体举措。检察长提名人选越祖琨参加会议并讲话。

 

越祖琨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旗十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检察业务工作融合起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

 

 

越祖琨要求,要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激发砥砺奋进的强大工作动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检察履职的实际行动。要结合贯彻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抓实贯彻落实,紧紧围绕旗第十六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找准检察履职的切入点,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加快推进“五个率先”建设、奋力开启现代化伊金霍洛建设新征程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要结合冲刺今年、谋划明年和未来五年检察工作抓细贯彻落实,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意见》为统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谋划、推动工作,着力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全面强化各项司法办案和法律监督工作质效。要结合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紧贯彻落实,持续推进检察为民办实事举措,不断拓展和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好警示教育,确保“三个规定”落实到位,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担当的检察铁军,以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