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05-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工作走深走实,5月9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专题学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重要意义。对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进行集中治理,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是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警的有力举措。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持续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强化组织领导,压紧压实集中治理工作责任。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的责任感,围绕6项主要任务,聚焦11个方面问题54种具体情形,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集中治理工作。三要着力精准实施,确保“两化”集中治理取得实效。要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各项检察工作有机统一起来,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做到边学边查边改,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实实在在的检察业绩印证集中治理实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