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百炼成钢出战果--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第十期警务技能培训班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7-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2年6月19日至25日,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第十期警务技能培训班在鄂尔多斯市人民警察训练学校圆满结业,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7名干警全员参训,取得优异成绩。



培训班期间,参训学员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刻苦训练,经过理论测试、男子1000米跑、女子800米跑、手铐操作、警绳操作、实弹射击等共计10个科目的体能、技能考核,我院司法警察大队干警蒋珲、孙昕宇、贾志卿3名干警获评“优秀学员”,其余干警成绩良好。

2022年以来,我院司法警察大队干警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年度教育培训计划,依托司法警察体能训练中心积极组织全体司法警察开展体能训练,不定期开展户外“3公里”“5公里”跑步、徒步训练,并于6月上旬开展集中训练,真正把体能训练落到实处。

风正扬帆正当时,今后,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将更加努力拼搏,将本次学习培训中的所学、所悟转化为工作实践,脚踏实地、奋发争先,为我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更加优质的警务力量!风正扬帆正当时,今后,司法警察大队全体干警将更加努力拼搏,将本次学习培训中的所学、所悟转化为工作实践,脚踏实地、奋发争先,为我院“四大检察”“十大业务”提供更加优质的警务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