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书记员岗位练兵暨业务素能测试

时间:2022-09-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扎实推进“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工作向纵深开展,全面提升聘用制书记员综合素能和业务水平,着力于培养一批素质高、业务好、技能全面的检察人才,助推“质量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2022年9月9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书记员岗位练兵暨业务素能测试。

 

 
测试采用无纸化闭卷的方式进行,全院17名书记员及三支一扶人员参加测试,内容涵盖速录、法律基础知识等,题目设置紧贴检察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知识性。通过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实现以考促学、以练促战,对提升书记员综合能力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紧紧围绕“强基固本、争创一流”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将岗位练兵作为重要手段切实提升青年干警的思想政治素质和检察业务能力,帮助青年干警成长成才。2022年我院1名干警荣获全区检察机关先进典型,多名检察官在全市各类业务竞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