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与旗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民事执行款物管理专项监督“回头看”及涉企执行案件监督专项活动推进会

时间:2022-10-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府《关于进一步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及自治区检察院党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关于深入推进全区检察机关民事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活动的重点措施》的要求,持续巩固执行款物管理专项监督活动成果,确保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实效,切实把检察机关民事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活动落到实处,近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与旗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民事执行款物管理专项监督“回头看”及涉企执行案件监督专项活动推进会。

会上,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田庆文向与会人员解读了两项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双方就民事执行款物的发放、延迟发放审批程序、执行程序的中止与终结、有关涉企案件的办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下一步,我院将根据专项活动的要求,加强与法院的沟通配合,坚持监督与支持并重,结合法院正在开展的“蒙马奔腾2022”提质增效行动,继续深入拓展执行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主观能动性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积极作用,以日常监督与专项活动相结合的工作方式,确保监督工作取得实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