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对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2022年度检察工作进行实地考评

时间:2023-01-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对旗区检察院2022年度工作实地考评方案》工作安排,1月1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第三考评组一行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开展实地考评并召开考评会议,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郃忠平主持会议,考评组全体成员及旗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考评会上,郃忠平副检察长就本次考评工作做动员讲话。随后,考评组对院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评组与院领导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干警进行谈话了解,查阅了相关工作资料,深入了解我院全年工作开展情况、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等情况。


同时,考评组到旗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单位与相关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征求了对旗人民检察院在法律监督、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紧紧围绕全市“三个四”和全旗“五个率先”目标任务,继续争创全国、全区一流检察业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智慧与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