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开展新任职环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3-02-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一岗双责”,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2月1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对新任职环节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在家院领导和16名新任职环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苏日娜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理论修养,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找准前进方向、永葆奋发劲头;二要讲大局,以国家和集体的利益为重,尽职履职、敢于担当、秉公办案、爱岗敬业,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规章制度,按程序和规矩办事;三要净化生活圈,管好家人,树立良好家风,以高标准严要求约束自己。


越祖琨检察长指出,环节干部是我院的中流砥柱,也是全院的业务人才和优秀的后备干部。这次公开选任环节干部是推动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健康发展的必要性任务,是实现争创全国一流检察业务目标、提升检察工作整体质效的重要性工作。希望新任职环节干部要坚持发挥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着力强化五种能力和五个意识(即强化政治能力、统筹能力、管理能力、学习能力、情趣修养能力,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协调意识、自律意识和持之以恒的意识),不断实现个人全面发展与事业的持续进步。


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沃冬、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晓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工作作风、个人素能提升及领导能力建设等方面做了强调和要求。


新任职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将时刻谨记纪律戒尺和廉洁底线,不折不扣落实院党组的工作安排,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伊金霍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