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品牌官宣】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三色融合、守护绿城”公益诉讼品牌LOGO官宣

时间:2023-04-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从“舌尖上的安全”到“脚底下的安全”,从生态环境到安全生产,从食品药品安全到文物古迹,从个人信息到特殊群体,每一个案件都关乎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近年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深入探索、积极谋划、能动履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共办理行政公益诉讼案件342件,督促恢复林地和耕地3000余亩、修复水域5000余亩、清理河道200余公里、清理固体废物和垃圾32万余吨,追缴行政处罚罚款3100余万元,着力构筑公益保护的检察屏障。

品牌理念


“三色融合、守护绿城”是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打造的公益诉讼检察品牌,该品牌LOGO采用色彩寓意+文字表现的构图设计方式,以“公益”为基础,多角度、深层次来表现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图标外形为“益”字变形体,包含天空、草原、城市、土地等检察公益诉讼保护的典型元素,图标色彩上,党建红承托检察蓝,检察蓝守护生态绿,寓意着检察蓝将凝聚多方力量,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用公益诉讼的温暖怀抱守护伊金霍洛这座绿城。


品牌愿景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以品牌LOGO官宣为契机,以品牌建设为引擎,立足地方实际,找准检察公益诉讼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着力点和结合点,努力办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案例,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让“三色融合、守护绿城”公益诉讼检察品牌在检察蓝中熠熠生辉。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