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视觉检察

交流促成长 互鉴提质效—苏州市检察机关考察组一行到伊金霍洛旗检察院考察交流工作

时间:2023-07-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下午,苏州市检察机关考察组一行11人在苏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带领下,到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进行考察交流。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郃忠平、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越祖琨及在家院领导陪同考察。

“欢迎各位领导参观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该院“服务小伊”智能机器人在考察组步入大厅时就对考察组一行作出热烈欢迎“案管小伊”智能机器人进行了访客引导接待、案卷文书转交、信息宣传等演示。讲解人员向考察组介绍了伊金霍洛旗基本概况和该院以全力争创全国先进基层院为目标,以“党旗领航 筑梦伊检”为总引领,打造“党建+9”工作品牌矩阵,努力提振精神、提升业绩、提高能力的检察工作发展思路。


随后,考察组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智能档案室、未成年人综合司法保护中心、“数字伊检”办案云平台、检察听证室、模拟法庭、司法警察体能训练中心、院荣院史馆、统战之家等场所,观看了该院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题片。在参观考察过程中,两地检察人员就数字检察、未成年人保护、检察文化建设、档案管理、市域社会治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将以此考察交流工作为契机,持续加强与苏州市检察机关的沟通联系,建立工作交流长效机制,互学互鉴,不断提升检察工作质效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