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首 页     通知公告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检察调研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云晓副检察长一行深入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7-11-16  作者:郭利平 高伟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12日下午,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云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志强,检委会专职委员马迎春,司改办主任王传红一行4人深入伊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世林,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昌兵,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郝占军等市旗两级院在家院领导陪同考察。

云晓副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伊旗院新投入使用的案管中心、控申接待大厅、检务公开大厅、侦查指挥中心、文体活动室、精细化管理活动陈列室等功能用房,了解了伊旗院办公办案情况。

云晓副检察长指出,伊旗院在工作中能够做到聚焦检察工作主责主业,自觉服从大局、服务大局。新技侦大楼的建设理念好,信息化装备和技术应用充分,办公办案环境在全区基层院中位于先进行列,有利于检察机关更好的发挥服务群众的功能。伊旗院能够积极响应上级院号召,通过创新性的开展“我承诺、我践行”和“爱院如家 爱岗如家”两项主题活动深入推进了精细化管理活动,有效增强了干警的责任感、凝聚力和归属感,各项检察工作更加规范有序,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调研中,云晓副检察长还对伊旗院司法改革、精准扶贫工作、检察文化建设和蒙汉双语工作给与了高度评价,希望伊旗院全体干警再接再厉、攻坚克难,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12309中国检察网
·巡察公告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检察微博二维码扫描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本院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热腾席热镇营盘河路1号  电话:0477-868174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