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首 页     通知公告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检察调研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01-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部署安排,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于2018年12月26日下午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额尔登达来检察长主持,此次会议特别邀请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韩丽春、案管办主任刘旭萍参加指导本次会议。

为保证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党组作了大量的会前准备工作。通过采取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和自学等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张军检察长和李琪林检察长以及杨世林检察长在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详细制定了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通过采取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征集到4个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统一思想,直面问题。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进行深刻自我剖析。通过一系列准备工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好了基础。

会上,大家围绕自治区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对鄂尔多斯市检察院党组提出的7个方面20个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有针对性,从自身建设谈到分管工作、全院工作,继而对检察整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自我批评敢揭短,批评别人不留情,直面问题,不走过程,真正做到了批评、团结、发展的目的,为下一步工作的提升奠定了基础。韩丽春专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伊旗院党组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一是会前准备充分,严格按要求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保证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二是查摆问题准确到位,每位党组成员都做到了摆正姿态、正视问题;三是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待,尖锐深刻,充分交流了思想,体现了坦荡的政治情怀;四是原因剖析深刻到位,触碰根源;五是整改措施针对性强,较为具体。韩专委要求,伊旗院党组要高度重视,抓住关键,加大整改力度,全面落实好巡视整改任务。

最后额尔登达来检察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位党组成员要结合韩专委提出的意见和我院工作实际,要把整改落实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切实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巡视整改与检察工作有机结合,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检察工作。 
12309中国检察网
·巡察公告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检察微博二维码扫描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本院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热腾席热镇营盘河路1号  电话:0477-868174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