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首 页     通知公告     检察要闻     信息公开     案件聚焦     检察调研     检察文化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2015年决算公开
时间:2016-08-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一、部门职能

1、对于叛国案、分裂国家案以及严重破坏国家的政策、法律、政令统一实施的重大犯罪案件,行使检察权。

2、对于直接受理的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权实施的犯罪案件,进行侦查。

3、对于公安机关、国家安全机关等侦查机关侦查的案件进行审查,决定是否逮捕、起诉或者不起诉。并对侦查机关的侦查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4、对于刑事案件提起公诉,支持公诉;对于人民法院的刑事判决、裁定是否正确和审判活动是否合法实行监督。

5、对于监狱、看守所等执行机关执行刑罚的活动是否合法进行监督。

6、对于人民法院的民事审判活动实行法律监督,对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效力的判决、裁定,发现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依法提出抗诉。

7、对于行政诉讼实行法律监督。对人民法院已经发生效力的判决、裁定发现违反法律、法规规定的,依法提出抗诉。

   二、部门机构设置

我院包括17个内设机构,实有人数111人,实有编制53个,编制内实有人数50人。

   三、决算公开的具体情况

2015年预算编制围绕检查工作开展的实际需要,严格遵循预算编制的原则,重点保障办案业务经费,从严控制“三公”经费支出,科学编制部门预算,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预算编制的合理性、规范性和科学性,提高财政资金的使用效率,为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有力经费保障。

   (1)收入决算说明

2015年部门总决算为1323.29万元,其中:

1、上年结转73.54万元,为2014年预算已执行但尚未完成的经财政界定同意的结转于2015年继续使用的经费.

2、财政拨款1249.75万元,为2015年财政在部门预算中安排的一般预算拨款数。

   (2)支出决算说明

2015年部门支出总预算为1322.29万元。

  (一)按照经济科目分类,包括:

1、基本支出1322.29万元

工资福利支出872.51万元,为单位开支的在职职工的各类劳动报酬,以及为上述人员缴纳各类社会保险费等。

商品和服务支出244.55万元,为单位日常工作中购买商品和服务支出,如办公费、水电费等。

对个人和家庭补助21.79万元,为单位用于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如生活补贴等。

四、“三公”经费决算说明

1、公务用车运行费112.74万元,其中车辆购置费54.82万元,其他为单位公务用车和执法执勤用车的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3.17万元,为单位按规定后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

 

12309中国检察网
·巡察公告
·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明细表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检察微博二维码扫描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本院地图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伊金霍洛旗阿热腾席热镇营盘河路1号  电话:0477-8681746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AmazingCount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