鏀惰棌鏈珯  |  璁句负棣栭〉  
当前位置:首页>>信息公开>>机构职能
机构职能
时间:2015-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政治部:负责思想政治工作和组织人事工作。负责机关党建和群团工作,负责队伍建设、思想建设、文化建设、教育培训、离退休干部工作。负责机关文电、会务、机要、档案、保密等工作。协助院领导处理检察政务,组织协调院重要工作部署、重大决策的贯彻实施。起草审核相关文件文稿,处理检察信息,编发内部刊物。负责人大代表联络工作和特约检察员联络工作。负责领导同志批办事项监督工作。负责协调管理新闻宣传工作。负责翻译工作。负责检务督察工作。配合开展纪检监察工作。

办公室:负责国有资产、物资装备管理和计划财务工作。负责检察技术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工作。

第一检察部:负责刑事案件的审查逮捕、审查起诉、补充侦查、出庭公诉、抗诉、复议、刑事申诉和立案监督、侦查监督、审判监督等工作。

第二检察部:负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含涉及生态环境保护和资源保护、食品药品安全等公益诉讼领域的刑事检察工作)。

第三检察部:负责刑事执行检察工作。负责法律政策研究、检察委员会日常工作等。负责12309检察服务中心工作,受理控告、举报、申诉,办理国家赔偿案件和国家司法救助案件;负责业务监督管理、人民监督员等工作。

司法警察大队:负责办案场所警戒、人员押解和看管等警务事项。

派驻矿区检察室、巡回检察室:负责协助本院相关部门受理公民、单位和其他组织的举报、控告、申诉;协助派出院侦查监督、公诉、民行检察部门对公安机关派出机构及基层行政执法单位的执法活动实行监督,对人民法庭的审判活动实行监督;对辖区内的涉检信息进行收集、处理,开展涉检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法制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完成检察长(副检察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12309涓浗妫瀵熺綉
宸″療鍏憡
閮ㄩ棬鍐崇畻鐩稿叧淇℃伅缁熻琛
鏀垮簻鎬у熀閲戦绠楄储鏀挎嫧娆炬敹鍏ユ敮鍑哄喅绠楄〃
涓鑸叕鍏遍绠楄储鏀挎嫧娆惧熀鏈敮鍑哄喅绠楁槑缁嗚〃
涓鑸叕鍏遍绠楄储鏀挎嫧娆炬敹鍏ユ敮鍑哄喅绠楄〃
妫瀵熷井鍗氫簩缁寸爜鎵弿
寰崥銆佸井淇′簩缁寸爜鎵弿
寰俊浜岀淮鐮 寰崥浜岀淮鐮
鏈櫌鍦板浘 鑱旂郴鎴戜滑
   
鐗堟潈鎵鏈夛細鍐呰挋鍙よ嚜娌诲尯浼婇噾闇嶆礇鏃椾汉姘戞瀵熼櫌
鍦板潃锛氫紛閲戦湇娲涙棗闃跨儹鑵惧腑鐑晣钀ョ洏娌宠矾1鍙  鐢佃瘽锛0477-8681746
鏈綉缃戦〉璁捐銆佸浘鏍囥佸唴瀹规湭缁忓崗璁巿鏉冪姝㈣浆杞姐佹憳缂栨垨寤虹珛闀滃儚锛岀姝綔涓轰换浣曞晢涓氱敤閫旂殑浣跨敤銆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   浜琁CP澶10217144鍙-1
AmazingCounters.com